千手網物資募集心得 - 篇篇都不容易啊!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做志工的心情感想~還不是志工的您也一起來討論交流哦~

版主: 小龍女

千手網物資募集心得 - 篇篇都不容易啊!

文章小林眼鏡 » 2023-07-06 , 18:28


感謝千手互助網平臺,實現了我想做義工的夢想 - 以前在彰化愛鄰協會當義工。

後來熟悉千手互助網平臺後,協助小龍女一些板務、以及協助新加入的社福機構熟悉千手平臺。

因緣際會也會幫認識的社福機構(未入千手網成會員)、或是為弱勢家庭媒合物資。

每一篇的「物資募集文」都會跟小龍女討論後,小龍女說「ok」,才有在千手網站募集文呈現。篇篇都不是易事啊!

尤其是我代誰誰誰募集,我都怕會不會募集不到?(擔心)、或是代誰誰募集,對方收到沒告訴我;沒有做好徵信怎麼辦? 也是壓力啊。

當一切都圓滿落幕後,自己的心才會真正的放下來。

千手網實現了我很多的夢想,還能讓我可以好好發揮自己所長;做公益利人又利己。

未來我依舊在,好好地耕耘千手網。感恩它帶給我的一切 :lala


如使用千手網有任何問題(上傳照片、使用千手網、物資捐贈等事宜),
皆可email給我,或請教管理員 - 小龍女。
E-mail:mmary80318tw@yahoo.com.tw
line:meaningyenling

手機版上傳《千手互助網》須縮圖才能貼照片,去PLAY商店下載縮圖軟體:https://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3&t=1326&start=10#p125286

By 千手網媒合物資版主

頭像
小林眼鏡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2726
註冊時間: 2013-03-11 , 2:59
個人狀態: 我愛動漫《琴浦小姐》
職稱: 版主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志工心情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