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整天沒賣出一條抹布的高雄爺爺

版主: 小龍女

曾經一整天沒賣出一條抹布的高雄爺爺

文章家誠 » 2016-03-12 , 15:05

轉貼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http://harvest365.org/posts/2708



曾經一整天沒賣出一條抹布的高雄爺爺


一起分享幫助靠自己雙手賺錢的高雄抹布爺爺,讓他安心過好年吧!

在高雄市光華夜市附近的媽祖廟有一位賣抹布的伯伯,大約60幾歲,身高150公分左右,總是獨自一人背著至少7公斤的包包,騎著橘色腳踏車賣抹布,賣累了他就坐在別人的機車上小睡一會兒,再起來繼續販賣,有次伯伯睡了將近一小時,我上前關心叫醒伯伯,他紅著眼眶說今天沒有賣出一條抹布,真的希望生意能好一些,可以安心過好年、發紅包給家人。
伯伯說他自己右肩受傷,因為醫藥費太昂貴無法負擔,所以沒有再看醫生,雖然身體難過,他還是堅持要靠自己雙手賺錢,他這個年紀應該是要在家含飴弄孫,卻還要在這麼冷的天氣在外工作,真的讓人看了很心疼!過年快到了,大家最近都要大掃除吧?如果有抹布需求可以參考看看喲!謝謝大家!



【攤販資訊】 大概位置

地點:晚上在高雄苓雅區光華夜市附近的臨水宮後面賣

(在光華夜市和廣西路三角窗的那間廟,左邊是金礦,右邊是賣鍋燒麵熱湯圓的。)


其他常出沒的地點:在光華、二聖、三多、和平一帶

販賣物品:抹布

:yz01 :yz01 :yz01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高雄/屏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