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堅強的單親地瓜媽媽,獨力扶養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

版主: 小龍女

嘉義 堅強的單親地瓜媽媽,獨力扶養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

文章家誠 » 2016-03-12 , 12:22

轉貼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http://harvest365.org/posts/2570


嘉義堅強的單親地瓜媽媽,獨力扶養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

為女兒再怎麼苦也沒關係,忍著寒風街頭賣地瓜

吃地瓜身體好,大家有看過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喫茶小舖前,一位賣地瓜的單親黃媽媽嗎?她獨力撫養1歲6個月罹患罕見疾病「卡尼丁吸收障礙」的女兒,離婚後為了照顧孩子,她只好辭掉護理工作,改賣烤地瓜維生。

前陣子卻因卵巢長腫瘤而住院開刀,不但積欠了3個月房租,連吃飯都成了問題,孩子的奶粉錢也沒了著落。黃媽媽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之前曾拜託過議員幫忙,黃媽媽很感激議員挺身相助,不過最後還是要腳踏實地靠自己,不能總是常常請人幫忙。黃媽媽說,自己為了女兒再怎麼苦也沒關係,願意低頭,放下自己的人格,只求能順利讓女兒健康長大。
偉大母愛,不放棄治癒罕病女兒的希望


「卡尼丁吸收障礙」這種病症,會讓孩子有吸收障礙、營養不良,通常活不過5歲,但黃媽媽不會放棄,只希望能盡自己最大力量陪伴孩子每一天。天下的媽媽都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相信這麼堅強的地瓜媽媽,有一天一定會走出生命的寒冬!


也希望嘉義和附近的朋友,經過這間烤地瓜攤,可以去跟黃媽媽捧場一下唷!吃地瓜對身體很有益處,還能帶給一對母女溫暖和力量,幫她們度過這段寒冷的冬天。



【地瓜媽媽攤位地點資訊】 大概是這位置


營業時間:早上7點半~下午4點

攤位地點: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民族路口。(喫茶小舖前)

:yz01 :yz01 :yz01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嘉義/台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