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已募集)彰化縣北區身心障礙者生涯轉銜暨ICF個案管理服務中心,為個案募集二手電鍋

文章發表於 : 2018-05-15 , 9:59
彰化縣ICF資源整合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大家好,我們是彰化縣北區身心障礙者生涯轉銜暨ICF個案管理服務中心,案主有物資需求:

案主現年56歲,未婚獨居。居住無水無電之祖厝,囤積大量回收物,清潔習慣不佳,時常吃久放在外的食物,現由村里熱心居民協助房屋修繕,屋內已恢復水電供應。目前案主撿拾回收維生,收入不穩定,無領取縣府生活補助。

已募集【二手電鍋】 :yz02
5/16已募集到二手電鍋,感謝台北譚小姐的熱心協助,非常謝謝您唷!
:yz01 :yz01 :yz01
案主三餐常吃冷掉的食物,或用點火的方式燒烤煮食,身體狀況堪憂,因此為案主募集二手電鍋(堪用即可),供案主可自行準備衛生的餐食。

懇請善心協助,謝謝大家~ :oh


彰化縣北區身心障礙者轉銜暨ICF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918號
電話:04-7222705 分機19 羅社工

Re: (已募集)彰化縣北區身心障礙者生涯轉銜暨ICF個案管理服務中心,為個案募集二手電鍋

文章發表於 : 2018-05-18 , 12:36
彰化縣ICF資源整合個案管理服務中心
大家好,本中心於5/18上午收到由譚小姐寄達的一箱物資與電鍋,非常感謝妳的愛心,本中心將於近期送達案家,再次感謝! :kiss

S__59949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