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徵信-謝絕募集)築心之家招募102年上學期課輔教師

版主: 小龍女

(無徵信-謝絕募集)築心之家招募102年上學期課輔教師

文章新竹縣築心之家 » 2013-09-04 , 14:48

一、博幼課輔老師
築心之家與博幼基金會合作,為成績落後、家庭資源缺乏的孩子提供適合的補救教材,讓孩子在逆境中也能不中斷學習,為弱勢的孩子建立學習基礎。
說明:成為博幼課輔老師必須通過博幼教材的考試檢定方可成為合格教師。
招募條件:
1.大學以上學歷社會人士以及在學學生。2.能長期配合課程進度者佳。
服務內容:
博幼課輔帶班老師(每班約4~6人)
開課時間:9月2日
時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18:30~20:30 博幼英文 博幼數學 博幼英文 博幼數學
學生年級 國小1~6年級,國中1~3年級,
上課地點 竹東鎮頭重里竹中路96號(築心之家,在竹中火車站附近)
學生人數 約30人

二、博幼課輔社區儲備教師
招募條件:
對於教學有興趣之社區就業中或待業人士,能配合課程安排及進度者皆可。在完成教育訓練並通過考核後須回饋服務一學期。
訓練費用:免費。
課程時間:星期三或星期五,有意願者築心之家將視情形安排適當的時間。
報名時間:即日起。
報名方法:
1.親洽或電洽請至竹中路築心之家(新竹縣竹東鎮竹中路96號,鄰近竹中火車站、築竹中國小,本部上班時間am11:00~pm9:00,tel :03-583580 )
2.EMAIL請註明應徵姓名、聯絡電話、可提供服務時間,學歷和年齡。築心之家會盡快和您聯絡。
聯絡人:陳小明 專員Email:chuhsin.family@gmail.com
台灣築心全人生命教育關懷協會(新竹縣築心之家)
地址:31061新竹縣竹東鎮竹中路96號(竹中火車站附近,竹中國小旁)
電話:03-5835580、0911-242639
聯絡人:企劃推廣專員 陳小明
chuhsin.family@gmail.com
http://www.chuhsin.org/
http://www.facebook.com/chuhsinfans築心之家粉絲團
RANDOM_AVATAR
新竹縣築心之家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12-12-27 , 10:50
個人狀態: 凡事盼望
性別: 協會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新竹/苗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