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台中分院舉辦公益路跑 號召七千人力挺[ 轉貼新聞]

版主: 小龍女

創世台中分院舉辦公益路跑 號召七千人力挺[ 轉貼新聞]

文章家誠 » 2015-04-10 , 16:12

景氣差,社福機構善款銳減,以照顧植物人為主的創世基金會,感受深刻,為了興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籌募多年,還缺一點九億,創世台中分院定五月三十一號在望高寮,舉辦公益路跑,目標七千人,歡迎民眾報名。創世院生東傑的爸爸,率先響應,他說,兒子熱愛運動,車禍癱瘓後,感謝創世照顧,他替兒子路跑,呼籲各界送愛心。(寇世菁報導)


為了興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創世基金會籌募多年,還缺一點九億資金,創世台中分院定五月三十一號在台中望高寮舉辦公益路跑,台中分院院長陳韋龍說,公益路跑共分為五公里,報名費四百元,十二公里,報名費六百元,和二十一公里報名費八百元,從春安國小出發,行經樹木銀行,和台中監理所,沿途風景優美,也很有挑戰性,目標七千人,目前一千五百多人報名,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創世台中分院多名院生家屬以實際行動力挺,家住太平的東傑爸爸就
是其中之一,熱愛運動的東傑十多年前,在車禍中癱瘓,成了植物人,東傑爸爸親自照顧一年多,身心俱疲,轉轉進駐創世,獲得專業照顧,兒子狀況不再惡化,老爸爸也鬆了一口氣。東傑爸爸感謝創世的照顧,率先報名,他說,兒子不能跑,他替兒子路跑,呼籲各界送愛心。

網路人氣圖文作家掰掰啾啾,特別設計可愛的專屬紀念品,力挺這場公益路跑,創世台中分院表示,這項活動採個人與團體報名,路跑行經彩虹眷村、望高寮等台中知名景點。


新聞來源 轉貼 奇摩
https://tw.news.yahoo.com/%E5%89%B5%E4% ... 22977.html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台中/彰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