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你的青春叛逆我來陪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你的青春叛逆我來陪

文章生命豐盛 » 2023-08-16 , 11:35

:smil 你的青春叛逆我來陪
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的性格與自我意識,所以 在於老師們與學生的互動 相處上也要有不同的方式。
當然 從國小庇護班的學生畢業後如還有需要本會協助與關懷的地方,就會直升國中生活輔導班,也許有人會覺得上了國中課業重 而且也叛逆期,要讓老師們怎麼教導呢?因為這個時期的孩子們把同儕之間的關係擺在第一位,而且手機線上遊戲、交友網,時時刻刻都在侵蝕孩子的生活,也與家人有生活摩擦、衝突。
為了讓有需要的國中生在國中生活輔導班有學習的意願
,本會 在 英文 數學補習班外聘補習班老師 一對一 及一對二的方式教學讓老師能專注每一位孩子的功課。
假日 或 平日 老師的關懷不間斷,老師成為孩子與家人的溝通橋樑減少親子教養之間的距離。
而現在最讓家長苦惱的是暑假期間孩子的學習態度停頓下來 整天打遊戲。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讓孩子們暑假來教會當志工,學習如何幫助國小庇護班的學生,也成為老師的小幫手,幫老師們協助管理課堂秩序 做一些文書作業與環境清潔。
老師也會教導這群國中生 用威力導演的軟體,製作影音剪輯 、照片後製、 音樂錄製 、 字幕上傳、輸出,老師盡量將自己所學的錦囊相授,讓孩子能在暑假多學一些東西而不是虛度光陰。
其實 重要的是 讓國中生在漫長的暑假期間不會無所事事往外跑 或是 接收不好的人事物,讓他們遠離危險的事,讓家長不用辛苦工作還要擔心家中的青春期孩子。
#善心天使的捐助幫助許多家庭與孩子們,謝謝您們
:lal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smil 暑期庇護班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3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