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停停上上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停停上上

文章生命豐盛 » 2022-07-01 , 9:29

停停上上 李老師

五月份世界各地因疫情捲土重來,變種繁衍快速,學校老師精神緊繃著一方面擔心大家的安危,一方面煩惱課程的進度。為了配合政府政策學校規定應接不暇、學生因九宮格座位,自身或家人接觸者被匡列,甚至直接停課一班,老師真是辛苦了。

學校小朋友輪流被迫停課居家學習,學校老師把一周的作業量出在聯絡簿上做準備。協會除了平時加強環境衛生消毒,密切注意學生戴口罩及互動距離,並定期發送口罩讓學生替換,早在一個月前所安排的活動不得不暫停或延期,以因應學生停課措施,又適逢學校考試期間,相信學校老師憂心忡忡,家長也忙於應付突發停課安頓,有的把孩子帶到工作場所,有的獨自在家陷入困難局面。

接著教育局為防疫快速擴散,授權各校高中以下停課一週在家線上上課,協會早有預備小朋友在家線上上課,課輔老師輪流值班,電話關心課業上或生活上問題,如果家長無法照顧或不符合學校規定,可以來協會有課輔老協助,減輕家長的負擔,有家長說接到教會老師的電話特別溫馨,老師收到孩子的課業問題,心中有種踏實感至少他們還有在乎課業,沒事也會傳LINE跟老師互通訊息,老師也樂意分享及互動。協會也會不定期發送食材及物資暖心防疫包,即使被匡列在家依然不會感覺孤單。

善心人士疫情期間,經濟多少受影響,大家沒有忘記我們,仍然不定期打電話來關心小朋友所欠缺物品,願意伸出援手接濟,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幫助。

[希伯來書13章16節]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 因為這樣的祭是 神所喜悅的。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2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