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鞋救命」愛心募鞋行動 15日開跑

版主: 小龍女

「舊鞋救命」愛心募鞋行動 15日開跑

文章家誠 » 2016-03-15 , 20:32

轉貼 NOWnews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6/03/14/2027151

記者王苡嫣/台北報導 2016.03.14 / 15:12



一雙過季的球鞋,可幫助非洲赤貧孩童遠離致命的沙蚤蟲,「舊鞋救命step30」致力於舊衣鞋募集,將愛心送到非洲,募集計畫從15日開跑並持續到月底,歡迎民眾踴躍捐獻愛心。

「舊鞋救命」計畫由一位台灣的美語老師發起,募集民眾穿不下或打算淘汰的舊衣、舊鞋送到非洲。記者聯繫到「舊鞋救命」團隊中的「愛女孩計畫」負責人楊怡庭,她表示冬衣已於上一波募集完畢,這一波要募的是夏天衣物,因此不收厚重衣物,也不接收私密貼身衣物。

欲募集的鞋類有平底包鞋、運動鞋、布希鞋、皮鞋、童鞋、慢跑鞋等,至於高跟鞋、馬靴、楔型涼鞋等鞋,不僅不適合捐到非洲,也會增加志工們整理的時間;室內外拖鞋、夾腳拖等因較單薄、淘汰率較高,故也不接受。

民眾的愛心可透過親送或寄送到舊鞋救命協會(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79巷57弄8-2號),楊怡庭說,協會需要的志工永遠不嫌多,若有意願加入「舊鞋救命」擔任志工行列,可上「舊鞋救命step30」臉書專頁留言報名,或者直接到現場參與舊衣物整理,服務時數不限。


:yz01 :yz01 :yz01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國外地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