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重整~邀請支持發展兒童青少年關懷計畫

版主: 小龍女

道德重整~邀請支持發展兒童青少年關懷計畫

文章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 2020-10-29 , 18:14

邀請支持 道德重整協會發展兒童青少年關懷計畫
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3137號


誠摯邀請您加入捐款行列,用您的「現在」打造青少年的「未來」。

兒童青少年發展關懷專戶
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3137號
捐款帳戶:京城銀行 府城分行(銀行代碼:054) 捐款帳號:048128019874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兒童和青少年在社會資源的分配中往往是弱勢,但如果不持續投資培育優質的下一代,唯恐我們將來會後悔。道德重整邀請您成為孩子的貴人。請捐款支持本會兒童青少年關懷計畫。捐款達定額者,將回饋以本會與優質廠商合作生產之遠紅外線寢具--良心枕、溫心被,捐款滿2000元送良心枕一對,滿3000元送溫心被一床,或直接任購枕頭一對1000元,棉被一床2000元,數量有限,歡迎來電詢問06-2820320。

道德重整協會是一個全國性社團、國際網絡成員,於民國79年成立後持續發展心靈成長訓練,之後辦理多年家庭共學生活營。民國88年921大地震後,始積極邀請青年擔任志工、且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形式來引導及陪伴12到18歲之青少年提升自我概念與價值,增強生活效能及自我控制力,提升問題解決能力,強化自我勝任感,同時陪伴其主要照顧者發展健康的親職概念,支持校園師長陪伴青少年探索未來。

蒙特梭利女士曾說:「我們不應該為了今天的世界而教養小孩,因為當他們長大的時候『這個世界』已經不存在,而我們無法預知那個世界的樣貌,因此重要的是讓孩子們學會適應。」她認為兒童青少年是人格發展的重要階段,除了知識的學習、更重要的是人格與道德的養成和人道胸懷的培養,學科知識的增進是這個成長中的副產品。

「陪孩子遇見現在和尋找未來美好的自己」是協會發展青少年關懷方案的核心目標。結合國內外經驗來引導學員探索生命議題,以體驗式活動在做中學、並借用多元媒材引發學員討論、累積新的學習經驗和建立積極的思考能力與行為模式。期待為更多青少年開啟不一樣的翻轉機會,幫助12-18歲來自經濟弱勢、高關懷家庭及社會融入困難的孩子,塑造良善品格、學習生活技能發展復原能力,進入自立自主的成熟階段。

針對孩子不同的需求,發展出三大培力系列來建立健康的自我和友善的社會、發展更寬更廣的拔尖工程,陪伴搖搖欲墜的兒少或家庭成員建構相關的能力,走出黑暗,找到亮光。
一、 青春MAD專案,陪伴經濟弱勢及社會適應困難的青少年及其家庭發展生涯及面對挑戰、建立面對未來的內在力量以及必要的知識和能力。
二、 千樹成林計畫,與學校和兒少關懷機構發展人格素養培力方案。
三、 「愛無礙夢飛翔」及「愛在蔓延」等服務學習計畫,引導學生做中學,體會「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之道,在工作中發現自己的價值及人生使命、學習社會技巧。

「幾年前,剛開始只是抱著來玩的心態,到這幾年參加服務後,發現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的那麼簡單,親自體驗才明白有多辛苦。透過活動更認識自己,了解朋友的優點特質,如今我也可以有獨當一面的時候。我很感謝協會的老師、朋友在我人生最糟的時候拉我一把,在我怯懦的時候推我一把。」(MAD學員,高三,低收)

產品說明:
遠紅外線棉成分達70%,枕頭同級品市價約2800元,棉被同級品市價約9800元;枕頭採用「工」字縫法,可使頭頸固定、不易落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Facebook:道德重整協會 Taiwan – IofC Line:iofc.taiwan
■電話:06-2820320 ■傳真:06-2820330■手機:0919417988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Taiwan MRA--Initiatives of Change)
地址:70453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72巷15號
No.15, Lane 772, Gongyuan Rd, Tainan, Taiwan, R.O.C.
電話:06-2820320  傳真:06-2820330/
聯絡人:徐小姐
e-mail: taiwan.iofc@msa.hinet.net
網址: http://www.mra.org.tw/
Facebook:道德重整協會-Taiwan-IofC
https://www.facebook.com/IofCofTaiwan/
劃撥帳號: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郵政劃撥帳號:14871904
捐款銀行:第一商業銀行赤崁分行
銀行帳戶: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存款帳號:605-10-503047
電子發票愛心碼:0707
頭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840
註冊時間: 2012-04-24 , 16:11
來自: 台南
個人狀態: 平和
性別: 中性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嘉義/台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