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臉書號召 用台幣把芒果阿嬤趕回家

版主: 小龍女

男明星臉書號召 用台幣把芒果阿嬤趕回家

文章家誠 » 2015-06-19 , 18:00

轉貼 Yahoo!奇摩 2015年6月18日 下午4:20

https://tw.news.yahoo.com/%E7%94%B7%E6% ... 42070.html


轉貼 唐從聖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uzi3068/photo ... 85/?type=1


藝人「從從」唐從聖今天在臉書貼文,提到這幾天烈日高照,但台南高鐵站有名患有眼疾的阿嬤,每天辛苦摘芒果,騎半個小時腳踏車,最多每天也只能賣個1、2箱;心中充滿不捨的從從說,阿嬤賣的很便宜,越早賣完,就能越早回家!懇請路過的旅人們一起「用新台幣把老阿嬤早點趕回家」好嗎!

唐從聖在臉書發文「請大家一起把【高鐵站的芒果阿嬤】趕回家」,他自己也買了三袋共20斤。

他說,阿嬤的老公走了好幾年,一個人自力更生,靠種水果努力活著。嚴重的眼疾讓她的右眼幾乎張不開,但每天一早天微亮,就得起來摘芒果,然後騎半個多小時腳踏車從好遠的地方蹬過來,一天也就只能賣一、兩箱這麼多!

由於沒有中間商的剝削,從從說,阿嬤的芒果售價真的很便宜,越早賣完,她能越早回家!聽著高齡87的老阿嬤氣若游絲的訴說著過往,他彷彿已經感受到台南特產的愛文芒果那鮮甜甘美的果肉,在唇齒之間來回滑動,揉捻成汁的沁涼!

從從說,回到台北,削了皮吃,還真的很甜!「這滋味比我吃過所有的高檔芒果冰還透心涼!」芒果一定要買(產地直銷)跟(很慢的)才有保障。

:yz01 :yz01 :yz01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嘉義/台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