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做!公館瘖啞伯賣無名雞蛋糕 顧客貼心用比的

版主: 小龍女

現點現做!公館瘖啞伯賣無名雞蛋糕 顧客貼心用比的

文章家誠 » 2015-03-09 , 17:35

轉貼 東森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08/475572.htm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公館商圈巷子裡,有一個瘖啞伯伯專賣雞蛋糕,他聽不見也不會說話,顧客買雞蛋糕只能用比的,因為伯伯堅持雞蛋糕現點現做,賣出的雞蛋糕都是熱呼呼的,一賣20年讓很多台大學生就算畢業了,還是念念不忘。

時間是下午3點多,台大公館商圈水源市場後面的小巷子,一位老伯伯推出簡單的小攤子,一就定位馬上吸引長長人龍。小攤上簡單的招牌,3種雞蛋糕無餡8個、奶油5個、紅豆5個,1份都是25元,客人手指比一下,阿伯點點頭,開始在烤盤模型均勻倒入麵糊,憑著經驗等到麵糊烤到乾透,就是香噴噴的雞蛋糕,伯伯用鐵叉子俐落分裝,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1位民眾表示,「他好像聽不太清楚,就想說特地來買一下」,幾位女性民眾也說,我知道,網路上很有名」,「因為我常常經過啊!我覺得好像很多人在買,所以今天來買買看。」

▼ 雞蛋糕伯伯幼年失聰,顧客貼心用比的。

:yz01 :yz01 請多購買 或 分享公益新聞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台北/桃園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