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花市所關懷腦麻患者, 民眾拋磚引玉捐善款,

版主: 小龍女

[轉貼新聞]花市所關懷腦麻患者, 民眾拋磚引玉捐善款,

文章家誠 » 2014-02-22 , 12:07

新聞來源 奇摩

http://tw.news.yahoo.com/%E8%8A%B1%E5%B ... 57266.html
================================

花蓮市一名重度腦性麻痺患者 傅,因長年臥床,生活起居都仰賴媽媽一人獨自照料,近年來經濟陷入困境,日前花蓮市公所前往探視關懷,新聞曝光後,有民眾特地將善款寄到市公所,市長夫人張美慧再度前往探視轉贈善款,協助傅家解決生活困境。

(潘貴人報導)

花蓮市長夫人張美慧再度偕同女童軍會、玻璃娃娃陳柏諭等人,一同前往珊珊家轉贈民眾善款及致贈市公所慈愛基金,女童軍會也捐贈善款,共同紓解傅媽媽經濟上困境。

珊珊因罹患重度腦性麻痺導致臥床20年,父親在十年前過世,照顧的重擔落在母親一人身上,而珊珊在三、四年前,肺部功能逐漸退化,必須抽痰及仰賴呼吸器,母親為了照顧珊珊只好辭去工作,使得經濟陷入困境。每個月珊珊的醫療費,最少需要一萬五千元以上,但傅媽媽必須全天候照料珊珊無法工作,使得生活經濟出現問題。

市長夫人張美慧表示,珊珊每個月基本醫療器材租借、營養品、醫療備品等費用就高達15000元,已經成為傅媽媽沉重的經濟負擔,市公所運用社會民眾捐助的慈愛基金,讓他們可以稍緩經濟壓力,雖然善款及物資並不多,但後續將會再與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長期性關懷,希望以小額長期性的協助,讓愛心關懷不間斷。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花蓮/台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