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顆西瓜助他一把]

版主: 小龍女

[買一顆西瓜助他一把]

文章家誠 » 2015-05-04 , 20:12

轉貼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08871 ... 142767129/

96年罹患口腔癌的西瓜大哥呂榮騰,為了撫養年幼的女兒和年邁雙親,休養一年後開始努力種西瓜、菜頭和花生,他想慿雙手自立更生而不依賴救濟,雖然無人力財力從事有機耕作,但呂大哥努力做到減農藥種植,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過去二年遇雨西瓜歉收讓呂大哥幾乎血本無歸,好不容易盼到今年有好收成,紅肉西瓜大又甜,拜託舊雨新知多多支持!
呂大哥歡迎大家來四湖現場試吃購買,如果老顧客相信他的品質也歡迎直接訂購呦。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519/123446


雲林縣四湖鄉今天整天下雨,1名呂姓瓜農與8歲小女兒一起吆喝賣西瓜,為不讓女兒淋雨,呂男今天改在快速道路下、台17線路旁叫賣,女童不時依偎在爸爸身邊撒嬌,也會幫忙整理、擦拭,成為父親小助手,2人相視而笑,父女情感展露無遺。

呂男12年前車禍差點截肢,努力復健4年救回雙腿,妻子卻離家出走,留下2個女兒;5年前,他罹患舌癌,努力種西瓜支撐家計、拉拔女兒長大。立委張嘉郡知悉,赴現場掏腰包買了2萬元西瓜,拋磚引玉,盼民眾多捧場買西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2O_CM ... e=youtu.be

雲林新聞網 四湖癌父種瓜養家

:yz01 :yz01 :yz01 多多幫忙購買 轉貼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南投/雲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