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牠的感受嗎? 沒有!你只想到你自己!!

提供保護動物團體、流浪動物之家等資訊,一起來關懷可愛的汪汪喵喵喔!

版主: 小龍女

你有想過牠的感受嗎? 沒有!你只想到你自己!!

文章OKing.com 群募平台 » 2015-12-30 , 17:09

phpBB [video]


我們喜歡牠,所以養牠,
現在因為牠老了、病了就討厭牠、棄養牠!

當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
那個曾經撫摸可愛小狗的主人在哪裡?

牠們流浪,再流浪。
歷經各種擔驚受怕的浪跡,請讓牠們有個安全的避風港。

圖檔

至今,還有許多毛小孩在街上挨餓受寒,有些甚至不小心弄受傷了,皮膚和骨頭都已經分離腐爛,卻依舊開朗的在街道上穿梭著,搖著尾巴......。

基金會保育場從淡水遷移至貢寮保育場至今20年,由於山上氣候潮溼,多半犬舍也因為年久造成損壞,礙於經費嚴重不足考量,嚴重損壞之犬舍為第一優先修繕,目前保育場有一區損壞嚴重,鐵皮與主體已經分離,為求該區收容之犬隻安全,已請工程單位拆除更新,工程單位初步估價該區約工程造價120萬元整。

基金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貢寮保育場每月約60萬的飼料費用和動物救援的醫療費用,大部份都來自民眾捐款或活動收入提撥,然而經濟不景氣連帶捐款數額逐年下降,我們迫切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助跟支持,讓貢寮保育場「飯桶不再空了!房舍修好了!」,讓基金會能夠繼續為「流浪的牠們進行結紮或收養」,請與我們一起守護毛小孩,成為牠們的力量。

OKing.com 集資網址: https://www.oking.com/projects/28
【夢想。現在進行│OKing.com 】

真善美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4樓
電話:02-2716-0505 傳真:02-2716-1122
聯絡人:林小姐(洽分機1056)

https://www.facebook.com/oking.com.tw/

HELP 有幫助
HOPE 就有希望
HAPPINESS 才會有幸福


圖檔

♥ 幫你實現夢想的夥伴 ♥
https://www.oking.com/
頭像
OKing.com 群募平台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5-12-24 , 12:30
個人狀態: 幫您實現夢想的夥伴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保護動物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