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狗舍圍籬的建材經費及施工協助

提供保護動物團體、流浪動物之家等資訊,一起來關懷可愛的汪汪喵喵喔!

版主: 小龍女

募集狗舍圍籬的建材經費及施工協助

文章彩虹 » 2015-07-26 , 14:23

版主好

我已53歲多了.養著一批流浪狗..十幾年了..牠們還是跟這我住鐵皮屋.現在好不容易鐵皮屋連著一片空地.雖是山坡地..每天爬來爬去也夠累的.對我們來說.這裡算是不好中的最好的了
現在我們遇見困難就是沒有狗舍及圍籬
我們只想有個簡單的屋頂可遮風避雨..有圍籬讓狗不至越界而產生問題
十幾年來我身體已不堪負荷.加上臉面傷殘.讓人看見我們就容易退避三舍.去年剛動過子宮全切除手術.現在負債200多萬且全身病痛.貧血.氣血循環不良.卵巢癌指數過高等等.不知還能陪伴多久.但總希望這段時間牠們能離開鐵皮屋過幾年自在生活.因為公狗的強烈個性..導致必須隔成四區...所幸貴人幫忙.從3月初至今分批運作.最近完成第一區圍籬.但是其他三區才是煩惱之處.臉書上不易私人募集.在這看到版主好心.可以協助個人完成心願..老人家的我.請求小龍女的幫忙.代為募集狗舍圍籬的建材經費及有這方面專長的師傅老闆們能大愛地給予施工協助..拜託你了.現在颱風季節快到了.每次下雨後土石都會慢慢滑落..真的很擔心..希望能盡速得到你們的音訊!!謝謝!!我和狗兒們都會感激你們一輩子的.感謝!!

所需建材:
菱形網 180公分高 每捲10米長 估24捲 (有種沒包覆PVC的是5米一捲)
C型鋼 長600公分 估50根
鋼材 長240公分 估100根
鋼材 長600公分 估100根
水泥砂 紅磚頭 鐵皮等


「季莛狗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季莛狗園/961748683887470

狗園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RANDOM_AVATAR
彩虹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5-06-04 , 12:05
個人狀態: 給流浪犬一個自由安全的家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保護動物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