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14名善心人 獲表揚芳草人物

分享社會上許多默默付出的人物,令人感動的行誼與無私付出的初心

版主: 小龍女

苗栗14名善心人 獲表揚芳草人物

文章家誠 » 2016-04-13 , 18:30

苗栗14名善心人 獲表揚芳草人物

轉貼 聯合新聞網 2016-04-13 02:42 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7319/1625482-苗栗14名善心人-獲表揚芳草人物



省府昨天表揚苗栗縣14名默默做公益的地方基層芳草人物,省主席林政則轉達總統馬英九肯定與讚許,十步之內,必有芳草,獲獎人「不是大人物,但做大事情」,義舉讓社會更美好。
獲獎芳草人物名單:林祖川、徐淑嬌、陳松天、杜福元、黃宏志、黃正男、邱桂圓、謝俊慧、劉盈科、吳漢忠、高景鳴、余增國、曾永富、泰安鄉劉仁祥。

林政則、縣長徐耀昌昨天在縣府國際會議廳頒發匾額、獎狀,表揚14名芳草人物,林政則表示,行善可以不高調,但是揚善不能低調,芳草人物是台灣軟實力最佳代表,期盼芳草人物善行廣為流傳,潛移默化為社會注入暖流。

其中,高景鳴投入志願服務近25年,與太太曾淑敏帶領公益社團創新服務,成立全國第一支風鈴草外籍配偶志工隊,兒子高興及高嘉耳濡目染投入志工,高興創設三義溫馨廚房,去年獲得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的親善大使獎,高景鳴分享人生格言「將愛的圈圈越畫越大,成為這個社會的祝福」。
:yz08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千手人物誌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