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起飛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起飛

文章生命豐盛 » 2019-05-02 , 12:52

起飛 小肪老師
到庇護班 任職也有一段時間了,為了孩子有更有的品質 免不了都要每週一會 了解孩子這星期的狀況和需要加強的地方。
每當情緒到了沸騰點, 孩子難免屢勸不聽時,這時牧師的一句話 ,就像大鐘一樣 敲醒著我們 ,要用愛跟包容 改變對立的立場問題 來化解問題的所在點。這時我深深地覺得,唉 頭腦怎麼打結啦!當下怎麼沒想到,人在氣頭上 真的會失去理智啦。
有時老師們會開個玩笑:「血壓真的會升高許多,要是那個調皮的小孩今天請假 血壓就正常許多 」,哈哈哈 每當聽到這個 我都會微微一笑 告訴自己 小孩終究是小孩。
牧師說 當作是考驗 難免要有些特別的問題 特別的小孩來磨煉 老師的耐心 和應對的方式,真的不可否定。
想必 我還要在提升許多 ,多點磨練 這樣血壓才不會一直升高。寫到這裡 想必我的血壓已降下來了,心情開心了許多。
還記得讀書時 老師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當下無法了解裡面的含義,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慢慢地能體會箇中滋味,在這裡我真的學到很多 生活中難免有些難題 有些不如意 當自己願意 所有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忙碌的生活磨得我們冷淡無感,但總有人能喚起我們內心的善良,要我們讓愛起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2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